加入我的最愛 English
 
經營理念
歷史記事
董事長的話
 
 

大陽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為經過國家衛生署認證合格的PIC/S GMP優良藥廠,創立半個世紀以來,本著【誠信關懷、品質均一、藥效確實】的經營理念,來維持企業優良信譽及產品品質。

民國四十三年,創立者許添福先生,與日本當地優良藥廠進行技術上的合作,期望將最先進的技術及高級的藥品技術引進台灣,提升台灣整體藥廠品質競爭力。


大陽製藥擁有多項知名藥品,包含了止痛類、口中清涼劑、口腔清潔等系列產品。除此之外,在製造過程中相關的環保、消防、藥政等軟硬體上,均全力配合政府政策。2001年更榮獲由衛生署嚴格規劃,為使台灣邁向國際化程序的GMP政策中,順利成為台灣1000多家GMP藥廠認證之一,2005年又順利通過c-GMP三階段確效認證之一,成為台灣500多家藥廠之一,更於2017年再進一步成為衛生署最高標準「PIC/S GMP」100餘家藥廠之一。

在現任許董事長米里小姐繼任後,仍持續發揚創立者許添福先生所秉持 【誠信關懷、品質均一、藥效確實】的經營理念,不僅如此更計畫將所生產的優良藥品行銷觸角擴及海外市場漸裡更廣泛的行銷領域。

 
 

Copyright © 2008 SUN LABORATORI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